隐形壁画市场潜力大 小伙开店年赚十五万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隐形壁画受欢迎,在明亮的灯光下,它就是一面白色墙壁,但是拉开窗帘,打开紫色光的灯,就能呈现出另一番景象,出现漂亮的海底世界,或者美丽的星空。隐形壁画市场潜力大,小伙开店**十五万,用辛苦和创意赢得好评。


隐形壁画这么受欢迎,自然也是****的投资佳选。85后小伙韦朝耀来自于成都,在大学毕业后,就自己做生意,从事过服装、小吃行业,*终选定了壁画生意。从2008年开始做起了隐形壁画生意,如今已**15万元,这个2014年新生意有望做得更好。

隐形壁画市场潜力大小伙开店**十五万

现代人注重品质,所以在一些大型的商业场所,需要创意壁画,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来消费。韦朝耀介绍,隐形壁画是采用从国外引进的隐形彩绘技术,在一般的光线下几乎看不到任何绘画痕迹,而在紫光灯照射时就会呈现五彩缤纷的画面。不少娱乐场所为吸引眼球,逐渐流行采用这种装饰方式。

当然该产品也不仅仅得到娱乐场所的喜爱,也是家装的好选择,一些注重生活品质的人,会希望把壁画放在家居环境中,所以做这样的生意,**不断。目前,韦朝耀在隐形壁画方面的年收入达到30万元以上,除去所有人工、材料成本等开销,**在15万元左右,他下一步将考虑组建工作室,希望把隐形壁画带入家庭装修领域,让更多年轻人接受。

隐形壁画的要求很高,不仅对涂料的要求高,对操作人员的要求也高,不仅要有很深的绘画功底,也要有创新思维。所以,隐形壁画售价很高,在一些商场或者大型KTV绘画的话,单笔生意就高达几十万,这其中,大部分是创意的费用,成本不高。

标签: 隐形壁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