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富现代感的家居设计:时尚与艺术并存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1、 厨房篇  【酷劲十足的不锈钢厨房】  【用餐区正对厨房,犹如一个摩登餐厅】  【不锈钢厨房、实木的地板,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即的梦想】  欧洲人对生活细节一贯的讲究,体现在方方面面:光可鉴人的橱柜,形形**的瓷器和玻璃器皿,一应俱全的各类餐具、厨具,整整齐齐的摆放着,无不彰显着对品味的追求。

2、 客厅篇  【墙上的标语,让房间立刻有了鲜明的个性】  看到这些俏皮的语言,就不禁想起《真爱至上》里苦苦暗恋女同事,以“放圣诞歌曲,展示纸片”表白成功的苦情男和《单身男女》中通过彩色贴纸交流心事的程子欣和张申然。 竖条纹的窗帘与白色的墙壁,使原本略显狭小的空间视觉面积增大,窗外的阳光静静的投射在地板上,留下一片斑驳的影。  玄关处衣帽架的座椅造型别具特色,即使穿着高跟鞋,也不用担心重心不稳了。对面的穿衣镜隐隐露出客厅一角:黑色的布艺沙发,厚厚的书籍,静默的落地台灯。

3、 卧室篇  【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床单,白色的窗帘,整个房间给人一种宁静安详的感觉】  床头垂下的纱幔,在微风的吹拂下,像少女的裙,摇曳生姿;散落在墙角的风景画,在夕阳的余晖下,熠熠生辉。  不经意间,总能在各个角落见到陶瓷的身影:台灯、花瓶、水杯,各种小饰品等等。  【头顶上的吊灯选用*原始的灯泡造型,紧密的串联在一起】  在寂静的夜里,夜归的人儿一抬头就能看见屋里亮着的灯光,不管有多晚,始终都有一个人在默默的等你。  【人物肖像——幸福的一家】  设计师用富有创意和美观的照片作为背景墙的装饰,看似简单的设计,确无时无刻的在给人温馨感。

4、 卫浴篇  【白色是整个设计的主基调】  椭圆形的豪华**浴缸紧挨着落地窗,随时可以远眺室外的风景;黑白绿相间的地砖,使密闭的空间顿时变得跳跃起来。  洗手台上整齐放置着各类洗漱用品,复古的吊灯在镜面的反射效果下,散发出华丽的光彩。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