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新增出口家具展 力拓外销市场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东莞是全国*重要的家具集散地,为了提振出口,东莞今年新增了出口家具展。针对外销市场大的“中国(广东)出口家具展览会”每年展期为9月11日至14日。该展会将深耕华南地区家具出口市场,致力於打造华南家具出口的重要平台。目前已经有119家企业申报参展。

东莞新增出口家具展力拓外销市场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东莞厚街镇每年举行的**名家具展览会每年云集上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品牌参展,为家具生产商和采购商提供了对接平台。中国(广东)出口家具展览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名家具展将充分发挥行业平台优势,整合产业链,为企业与市场的有效对接建立创新展会平台。

名家具展秋季展调整到8月举行

该负责人介绍,从今年起,名家具展秋季展的展览时间将从9月展调整为8月11日至14日举行。未来东莞家具展将通过优化的资源配置和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措施推动行业发展 。除展会之外,名家具展有一个富有特色的模式是展贸联动和集聚效应。

伴随名家具展带来的*大凝聚力以及周边大量聚集的家居企业形成的产业集群,厚街家具大道旁边,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全产业链,与家具业相关的配件、涂料、材料等行业也获得了**的快速发展,形成了包括木板、皮料等在内的一系列专业市场,带动了全产业链的优化配置。

标签: 出口家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