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什么样的好?常见辨别方法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墙面装修是家居装修比较重要的部分,在墙面装修中有的人选择墙漆,有的人选择硅藻泥,当然更多人会选择墙纸,因而壁纸就成为了当今年轻人装修新房是必备的材料之一,而一般的消费者,只是对壁纸的图案、花型选择,并不能对壁纸的材质、环保性、透气性、耐旧性、耐磨性做出选择,那么,到底壁纸什么样的好呢?请看小编讲解的常见辨别方法。

壁纸什么样的好?辨别方法1、闻气味:翻开样本,嗅闻气味,如有异味则是合成纸,天然材质的壁纸只有极淡的草木香味。

壁纸什么样的好?辨别方法2、摸、擦:**壁纸手感细腻,有如抚摸木板,一般化学墙纸手感粗糙,有如摸泡沫、塑料;拿半湿布用力擦试壁纸表面,如有掉色或磨损,则说明工艺不过关。

壁纸什么样的好?辨别方法3、拉扯:用力拉扯壁纸样本页面,天然材质的**壁纸不易变形、容易复原,含塑纸极易变形、难复原。

壁纸什么样的好?辨别方法4、*烧:天然材质的壁纸燃烧时没有黑烟和怪味,燃烧后的灰尘也是白色的;如果冒黑烟、有臭味,则是含塑壁纸,质量和环保性能没有**。

壁纸什么样的好?辨别方法5、水试:先在壁纸背面滴上几滴水,看是否有水渍透过纸面,如果没有,则说明无透气性,绝不是***材质壁纸;再把一小部分壁纸泡入水中,用手指刮壁纸表面和背面,看其是否褪色或泡烂。

标签: 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