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选购卧室吸顶灯?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饰中,灯饰是一个重头戏,一款好的灯饰能够让整个房间焕然一新,而卧室又作为一个家的装修重点,在灯饰选择上是不是有什么优势呢?请看小编下面对如何选购卧室吸顶灯做一个介绍吧。

要如何选购卧室吸顶灯?1、到正规商店,买知名品牌商品,要索取发票,不买价格过于便宜的产品,选购有“三包”承诺的产品。

要如何选购卧室吸顶灯?2、查阅检验报告中防触电保护、耐久性试验、耐燃烧等项目是否合格。

要如何选购卧室吸顶灯?3、选购时应三看:

一看产品标识是否齐全,正规产品的标识往往比较规范,至少应标识:商标或厂名、产品型号规格、额定电压、额定频率、额定功率,核查一下产品型号是否与检验报告和安全认证证书的型号规格相符,电参数是否标识正确;

二看灯具电源线,导线截面积应≥0.75mm2;

三看灯具带电体是否外露,光源装入灯座后,手指应不能触及带电的金属灯头

标签: 卧室吸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