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软装饰品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和家居装饰的个性化,家居软装饰品更能满足这样的需求,更加合乎人性。无论何时,想换一个心情,只要靠换一套沙发盖布、床单、窗帘就能大不同。那么,到底家居软装饰品市场前景怎么样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家居软装饰品市场前景?据粗略统计,至2005年末,中国面积在1万平方米以上的家居卖场就有1000余家,其中面积在5万平方米以上的卖场也有30余家。2004年中国家居零售额约为1200亿元,如果中国家居零售卖场面积以3500平方米计算,则每平方米的平均年销售额仅为3400元;而事实上,每平方米的年销售额至少在1 万元以上,家居卖场才有**的可能。如此残酷的市场竞争逼得家居零售业去寻找新的利益增长点。房产市场已进入交投相对平淡的时期,连带作用下,硬装更不似以前那样热*。

家居软装饰品市场前景怎么样?家居软装饰品在发达国家普及率很高,欧美地区都在90%左右,日本更达到了100%。在之后的室内设计发展“软装饰”将*领**,硬装修和软装饰相互配合的。作为装修行业新兴力量的软装饰材料也变得越来越有针对性、便利性、环保性,所以要注意选择更为合适的软装饰材料。

家居软装饰品市场前景怎么样?据统计,一个家庭用于软装潢的花费每年平均为7786.8元,而且会随着年数的递增,软装潢的花费还是会不断提升。所以,软装是一个相当诱人的业务增长点。尤其是全装修房**普及后,对那些建材零售卖场来说,硬装一块会受到挤压,但软装市场却**可以扩张。

标签: 家居软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