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店有钱景 小本创业也发财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家居饰品店,想必也是许多投资者想要加盟的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在不断地上升,众多家庭对于家居饰品的要求也在不断地上升,因此有着很好的市场,下面就来看看一位投资者加盟家居饰品店的创业故事!


王团毕业了2年。这2年里,他做的是IT行业,并没有涉及到管理、经营方面。在被形容为“适合工作不适合创业”的西安,本性就不“安分”的王团觉得自己苦闷到极点。

王团家在西安有个小作坊,做的就是各种布品―――被套、桌布、窗帘。家居饰品店*景无限,小本创业也发财。在旅游胜地,许多外国、港澳的游客都将他们的成品当作工艺品收藏。像王团所说的:“10个游客走过,会有八九人停下来看,而其中又会有6个或7个买走我们的布品。”

然而,在西安,毕竟只能做些小买卖,如果是在与这些游客“贴边”的深圳,能否做大买卖呢?今年初,王团到了深圳,之前向父母打了借条,借**批货,与他们签了合作契约。生意场上,只当彼此是合作伙伴。

聪明的王团,到深圳做的**步就是市场调查。他发现,深圳的布品价格非常昂贵,就算是一些质量低档的货,也打出**的价格。对比货种,他又发现,自己很多货在深圳根本找不到―――这就应该是自己打出市场的卖点!

既然与市场货品有不同,那能不能为顾客接受?王团决定先做试探。他在一个新兴的商场租下了不到10平方米的铺位,摆出一部分货品。这个商场定位比东门大部分店稍高,虽然不能与大商场媲美,但也能招揽一些中档水平的“新新人类”。

然而,在这样的商场里,这些近似“**品”的东西毕竟还是客源有限,看的多,买的少。但是,王团在其中却已经获得他想要的信息了:深圳这里有潜在消费群,但是,单靠零售,绝不是**之计。

王团开始了“多方奔跑”,他上门到各个工艺品店或家居店,推销自己的产品。既是外来人,又不熟悉深圳情况,在推销的日子里,他不知道跑了多少冤枉路,遭到多少**。

家居饰品店*景无限,小本创业也发财。但没有人敢轻视这个大男孩的毅力。他就像自己说的,什么事都要尽全力。一家不感兴趣,他就跑两家,这段时间里,他说了很多话,从一个不善言语的“大孩子”,变成了一个必须时刻懂得抓时机推销自己的人。

慢慢地,才两三个月,很多行内人已经知道了这个“拼命三郎”,甚至有香港的商人到他的店里来,要求和他合作,把他的货带到香港去。家居饰品店*景无限,王团知道自己离成功还很远,但“路是走出来的,而做事情不给自己后路,心态会不一样”。

看完以上的内容介绍,您是不是也想像王团一样,在家居饰品店中淘到自己的**呢?那就勇敢迈出**步,赶紧加盟吧!

标签: 家居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