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漆与您相约第35届国际名家具展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16日—20日,第35届**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展览中心举行,大宝漆将携“智能化涂装”亮相东莞名家具展。

大宝漆与您相约第35届**名家具展

东莞名家具展,被誉为国内家具展的航母,是中国目前**作为知识产权保护**单位家具展、**得到国家商务部特别支持的家具展,也是通过UFI**化认证的专业家具展。

3月,大宝漆与您相约东莞名家具展,共同见证大宝智能化涂装**的到来!

大宝漆与您相约第35届**名家具展

【交通指引】第三十五届**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1、飞机:距离广州白云机场约60公里,距深圳保安机场约40公里。

2、*车:广州*车站出站右边约300m是省汽车站,有厚街车站直达车。

3、深圳*车站:从罗湖站乘地铁到福田竹子林站下车,然后换乘到厚街车站的大巴即可。

大宝漆展位号:8号馆B020

展会地址:东莞市厚街家具大道现代展览中心

标签: 国际名家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