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气质无需粉饰 华师傅实木卧房家具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实木家具血液里流淌着贵族的气质,生来具有,无需粉饰。华师傅这套乌金木卧房家具,色彩纹理强烈的对比,迷人的线条,拥有着浓烈的木纹肌理感,配合圆润的设计流露出自然人性之美。乌金木: 原名斑马木,俗名“斑马木”,学名“小鞋木豆”。可能很多市民选购地板时,会常听到销售人员提起这两个名词,但没有过多留意;作为一种硬度好、强度高的木材,斑马木被用在家具、地板等的材料默默无闻了一段时间。

评测产品 :华师傅 卧房家具产品价格 :26800元(特价套件)产品规格: 床1800*2000mm 衣柜 2382*600*2200mm 床头柜600*425*480mm产品材质 :乌金木咨询电话 :010-88135986产品来源 :集美家居定慧桥店精品二厅一层具体评测详情如下 一、家具外观展示

简约贵气双人床,低调的风韵源于内在的魅力,木质本身的纹理和色泽,无需装饰就能彰显优雅、品味和内涵。

五门衣柜的设计到取材无不彰显着精道与细腻,粗犷**的木纹,迷人流畅的线条,有着超强视觉感的色彩纹理,在居室中四处漫溢。

小巧精致的床头柜结构*特,弧形柜腿****,伴随着高光泽营造一种*特的表现力和生命力,让卧室风情显的并没有那么高不可攀。

标签: 实木卧房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