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生 皮阿诺定制家具造“儿童乐园”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给父母*棒的礼物,儿童房装修可一点也马虎不得。在孩子出生前,不少家长就已经开始描绘心中的儿童房,而定制家具就可以为他们将其变为现实。定制家具**品牌皮阿诺爱奇屋系列拥有多款专为儿童研发的定制家具,为孩子打造快乐成长的乐园。

图/皮阿诺定制家具·爱奇屋系列儿童房

图/皮阿诺定制家具·爱奇屋系列儿童房

图/皮阿诺定制家具·爱奇屋系列儿童房

对于孩子来说,过于繁杂的空间增添了他们磕磕碰碰的可能,皮阿诺爱奇屋系列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原材料简化到*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让儿童房变成孩子的“安全屋”。在设计上,爱奇屋拥有多种不同的搭配和设计,满足你和孩子的不同需求。

图:皮阿诺定制家具·爱奇屋儿童房空间榻榻米

图:皮阿诺定制家具·爱奇屋儿童房空间榻榻米

对于小户型的房子,但又希望能为孩子开辟一方专属空间的朋友,可以尝试采用榻榻米的方式。榻榻米融汇小空间设计的大智慧,解决空间布局不自由、受局限等难题,皮阿诺榻榻米下层空间设计在**整体稳定性的前提下,充分利用每一寸暗藏空间及上层空间,**实现“1房N用”,满足孩子的一切需求。

皮阿诺爱奇屋定制家具,为孩子造一方健康快乐成长的天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