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风水别乱动家具 9种风水杀局千万别乱来!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床位摆放若触犯了风水禁忌,则可能让你是非不断,身体受损。在风水上,床之位置,影响人体健康、运势、子嗣及夫妇关系。床位摆放若触犯了风水禁忌,则可能让你是非不断,身体受损。赶紧看看吉运风水**总结的床位摆放禁忌,也分享让好运也了解下吧!

1、床头忌朝西

床头忌朝西。古人以西方为「极乐世界」,乃死后向往之所。即以现代科学观点言之,亦属欠妥。盖日落西方,地球自转由东而西,头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冲耳,影响健康。建议在家中长辈房间摆放白水晶七星阵以**元气和健康!

2、床底忌紧连地面

床底忌紧连地面。床下至宜通风、清洁,以防止感染阴湿之气,致碍健康。床下勿置杂物,尤忌铁器、玻璃,否则将财运不济!

标签: 家具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