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名家具展一年将举办三次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新增“中国(广东)出口家具展”

近日,记者从厚街镇获悉,从今年起,厚街名家具展将由一年两次变成一年三次,其中秋季名家具展提前至8月举办,9月将新增针对外销的“中国(广东)出口家具展览会”。厚街镇镇长蒋亚军表示,这一调整既顺应了世界家具行业发展的新潮流,也是厚街镇推动家具行业更好实施展贸联动的战略措施,具有里程碑意义,厚街镇将从更高层面支持名家具展做强做大。

秋季名家具展重回8月举行

据了解,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家具企业正面临深度调整。今年起,名家具展顺应世界家具市场需求变化作出重大战略调整。其中,春季名家具展仍将保持综合性大展的定位,计划在3月16日至20 日举行,展会定位为内外销兼顾,以家具品牌为核心,打造国内*优市场渠道拓展价值和品牌影响的展会。而从今年开始,秋季名家具展则从9月提前至8月11日至14日举办,展会定位为主要针对内销市场,涵盖家具、家装、饰品、整体家居、工程定制等丰富的家居品类。

据名家具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08年之前,名家具展及广东各大家具展的秋季展都是在8月办展。经销商在展会期间订货之后,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十一”销售旺季,也方便家具厂商在全国进行新品布局,因而家具企业开新店、铺新品的效果会大大提升。

9月新增“出口姐妹展”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9月,名家具展将新增“出口姐妹展”。由广东现代会展管理公司针对出口市场新创办的中国(广东)出口家具展览会,计划在9月11日至14日举行。展会将深耕华南家具出口市场,发挥“前展后厂”的生产基地优势,致力于打造华南家具出口重要平台。

据悉,这一展览是顺应广东家具企业强烈呼吁需要“家门口”的家具出口展而举办的。随着主攻出口的广州秋季家具展去年起搬至上海举办,广东企业北上参展,不仅成本高,展位难拿,更重要的是许多海外客商考虑到交通时间成本,会优先选择到展会所在地周边考察工厂。为此,许多广东家具企业呼吁广东必须保留一个大型出口展,中国(广东)出口家具展览会应运而生。

据悉,这一展会的启用,不但将给广东家具出口企业带来好处,还将为周边的湖南、湖北、江西等省份的家具企业提供便利。截至13日,已经有119家**出口企业**报名参展,各地家具协会也纷纷表达共同联动协办的意愿。

从今年起,厚街镇家具展览格局将进入三展联动时代。据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展有着各自的**定位,分工也更为清晰,有助于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更加有的放矢地参展,节约参展成本,提高参展效率。

标签: 厚街名家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