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赏家居:寒冷冬至 拥有一个暖家必不可少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冬至又来啦!在这个被称为“冬季的开始”是节日里,你有没有开始感受到寒冬的冷?这个时候的我们都想呆在家里吃汤圆吃饺子,各种吃……然后慢慢享受冬至……因此,拥有一个暖暖的家是非常重要的,能让你在整个冬至里暖上加暖!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看怎么拥有一个暖家吧!

一听到暖这个词语,大家*先想起的肯定是暖色调了。没错,这个客厅和餐厅的沙发、桌椅都是以暖色调橙黄色为主,看起来都觉得温暖感骤升。除外,适当运用暖色调加一些装饰,如墙面的分区域布局,字画及内嵌的装饰颇为*特,现代简洁气息呼之欲出,喜欢的童鞋不妨可以这样布置自己的家哦!

暖家的第二个就是空间小而温馨,沙发抱枕越多看起来越暖和。这个客厅看起来空间虽然很小的,但是设计上让人觉得十分温馨。一眼望去,除了沙发、抱枕还是沙发、抱枕,主打的橙红、灰蓝、白色也相当统一,沙发、桌椅和墙面装饰都相互呼应,十分温馨和谐。

暖家第三个就比较深层次一点,采取走心设计啦!这个空间无论在色调上或者布局上都和前面两个不一样,但是在用色和装饰设计上走的是走心主题。长型沙发搭配彩花枕头,弧形天花以多彩灯笼装饰,窗帘、圆桌等鲜明的多彩搭配十分有主题范,有没有瞬间俘虏了你的心?寒冬在这样的环境里面也觉得十分暖心呀!

暖家*后一个就来个总结性的设计。这个空间既运用了暖色调也小而温馨,重要的是也走心。客厅和餐厅一体化暖色主打,桌椅沙发以及木面地板色调上采用协调色系,再加以柔和的灯光设计,让人感到倍感温馨。餐桌装饰方圆、对比色调设计,增强视觉化。午后静静地坐在这里吃汤圆吃饺子都别有一番享受的滋味啊!

小编总结:寒冷的天气过节,暖暖的家居布局很重要,因为真的会影响人的心情,尤其是对于小编这种吃货来说,寒冷的冬至里在一个暖暖的家里吃汤圆会吃的更起劲!因此,大家不妨可以马走行动起来,**一个暖家,让你的寒冷冬至更加温暖!

标签: 暖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