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智能家居 体验中心对外开放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位于东瓯智库的艾力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对外开放。艾力智能家居体验中心采用全宅智能设计,结合目前市场上各种成熟的解决方案,实景呈现家庭生活中各种电子电器应用场景。从回家、进门、客厅休息、书房工作、卧室就寝、卫生间洗漱、离家外出等生活的方方面面情景,呈现智能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记者了解到,体验中心采用美国快思聪智能控制系统,快思聪系统是业界公认的****智能控制系统品牌,包括美国白宫、美国航天航空局、陆军作战指挥中心、比尔·盖茨超级豪宅都是用这个品牌,稳定性和安全性达到军用级别。自1990年以来快思聪已推出超过2,000个新产品,拥有3000多个雇员,超过57 个遍布**的办事处 。艾力是快思聪在温州的**代理商,目前这个展厅也是温州**的快思聪展厅。

温州艾力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智能、影音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其旗下运营家庭影音、家庭智能、企业影音、企业展示等四大板块业务,覆盖家庭、企业、**、酒店、学校、医疗、电力等。该公司凭借在影音智能专业的设计、安装、开发、调试、管理能力,在各个板块都取得了显赫成绩。

标签: 艾力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