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爆创业项目 个性家居饰品火爆来袭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当个性家居饰品*爆来袭时,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加盟,成为很多投资者争先加盟的对象,为什么个性家居饰品有着如此*爆的商机呢?下面来看看这位创业故事吧!


个性家居饰品 开店的成功案例

李玉红是一个家居配饰店的**,她把铺子开在了北京女人街对面的临街铺面。这个区域算是北京的一个**消费的区域,附近就有大使馆、**写字楼、**酒店等等。

她的家居配饰店主要以东南亚风格为主,主要销售一些藤木家具,还有烛台、熏香、陶艺、布艺。店内的色调也主要是暖色调,感觉非常温馨。

店是去年底开的,李玉红说,当时她到南方旅行,看到很多当地特色的小*饰,她灵机一动,觉得这么美的东西,拿到北京城肯定有人喜欢。于是,她投资15万元当上了**。其中包括一年的租金加上店面的装修,总共12万元,货品3万元。

每月万把元的房租,贵是贵,但还是很值。“我的顾客主要以外国人居多,以及周围居住的年轻人。”李玉红说。虽然店里的商品价位不低,一般在100元到500元之间。一盏手工制作的印度烛台就需要近300元,可是,生意却不错。

李玉红还说,现在每月的收入有6万元左右,除去成本,每月的固定支出约有17000元,其中房租近12000元,水电费1000元,税费1000元,雇了员工两人,共3000元工资,每月净赚两万元以上。

并且店家还给传授了一点经验,哪就是要有独特的眼光,要注意观察周围人的喜好和偏向,正是如此,她的小店生意要比一般的情况都要好。

个性家居饰品经营技巧:开小型的家具装饰店要有自己独特的眼光。要及时进货,店面内也要经常的更换一下摆放更能吸引人气,当然成功的经营还是靠好的产品和价格以及好的服务。

*新加盟连锁项目 市场调查70%被调查者将加大居室装饰投入

日前举办的中国家居新趋势论坛调查显示,70%以上的被调查者表示,将会加大自己居室装饰方面的投入;其中,74%的被调查者认为,装饰居室要体现个人风格、品位;55%的被调查者表示,通过居室中小物品的摆放和点缀可以达到营造家居情趣的目的。

*新加盟连锁项目 专家建议可根据消费额实行累进折扣

专家建议,经营家居店,要有眼光,尽量做得有特色,对家居流行趋势要有一定的了解,并尽量使家居配饰跟当前家居的风格保持一致;在货源认定上也应尽量追求风格鲜明、做工考究;专家还指出,由于家居消费品的消费需求对价格比较敏感,投资者可以尽量考虑灵活的价格策略,可以实行根据消费额或消费量而进行的累进折扣,例如,对购买5件家居商品的,享受折扣5%;10件,享受折扣10%等等,购买数量越多,享受折扣也就越多。这样既能够促进销售,也能够尽快回笼资金减少库存。

以上就是对于**爆创业项目,个性家居饰品的介绍,相信能为您提供有用信息吧。

标签: 个性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