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连锁店应该如何正确选址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家居业市场,繁盛中充满着各种市场竞争所带来的挑战。随波逐流的家居产品是难以在市场上**立足的,这就要求投资商在家居加盟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的经营之道。那么,投资经营家居有哪些选址技巧呢?

1.选择有*立门面,我们经常会看到,有的家居连锁店面没有*立门面,店面前自然就失去*立的广告空间,也就使你失去了在店前“发挥”营销智慧的空间,这会给促销带来很大的麻烦。

2.了解商铺周边民众购买力,因为购买力是依附人而存在的,购买力的数量、质量决定了其所在商圈内的商铺的基本价值。当然,在那些消费能力强的购买力所在区域,商铺的价值高,获得的成本也相应较高。

3.考察人流量,家居连锁店收益*终决定于人流量。真正支撑家居连锁店的是固定人流,其次是流动人流、客运流(公交、地铁站)。

4.尽量选择商业街、路边店。家居连锁店位于一条道路一侧,拥有道路,来回两个方向的客流,价值低于路角店,是家居连锁店中*常见的临街状态。

所以,家居连锁店其优良的选址对于店面的**影响重大,好的地理位置能够带来非常好的**。这就要求投资商在加盟家居品牌的时候,一定要斟酌好家居连锁店的选址。

标签: 家居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