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丽舍家居 为生活添彩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然而,好的生活是讲究品质的,其中家居生活就是展示生活品质的一个方面,而当香榭丽舍家居出现的时候,我们知道了家原来可以这么美,香榭丽舍家居一个为家增添光彩的家居服务站,相信在里面一定有你需要的东西。

香榭丽舍家居源自法国、**欧美,2013年全面入驻中国市场,总部坐落*府北京核心商业区,是由北京香榭丽舍家居集团推出的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品牌运行、展览展示、销售、物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家居产销平台。

以“香榭丽舍”品牌为主打,汇集法、美、英、中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家居品,打造**家居世界里的“沃尔玛”。香榭丽舍家居主打品牌“香榭丽舍”,前身为**宫廷设计院旗下的分支机构,由法国***的家居用品设计**执掌,后经几个世纪的传承创新和演变,成为今天的欧式**家居代言。

香榭丽舍家居体验馆问世以来,一贯坚持高品位路线,享受更舒适的奢华生活,打造了无数欧美以及中国多个大城市的知名别墅、豪宅、样板房、会所、酒店及公装精品。香榭丽舍家居传承**,创新未来。在沿袭中世纪欧洲浓郁的人文气息和特有的贵族气质的同时,也融入了现代人对家居需求的*特理解。

标签: 香榭丽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