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吸顶灯流行风格介绍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卧室的一般照明气氛应该是宁静、温馨、怡人、柔和、舒适的。那些闪耀的、五彩缤纷的灯具一般不宜安装在卧室内。 由于主人的年龄、文化、爱好的不同,对舒适与温馨的看法与标准也会有差异,那么,对于卧室来讲到底选择哪种灯饰好呢?请看卧室吸顶灯流行风格介绍。

卧室吸顶灯流行风格1、宁静舒适型。这是当代卧室照明的主潮流。采用的方案是多种的:可以选择造型简洁的吸顶灯,其发出的乳白色光,与卧室淡色墙壁相映,一片清纯;可以运用光檐照明,使光经过顶棚或墙壁反射出来,十分柔和怡人;也可以安装嵌入式顶灯,配民壁灯,使"满天星"的直射光与"朦胧"的辅助光相辅相成,更加典雅温馨。

卧室吸顶灯流行风格2、豪华气派型。显示主人财力与身分,采用高档材料、高档灯饰与室内豪华布置相配。如以金色蜡烛灯饰配巴洛克风格家具,能显出法国宫廷气象,金碧辉煌,光彩夺人。若采用做工细致、用料讲究、造型精美的高级红木灯具,配上古朴的红木家具,则气度非凡,显出主人浓浓的民族情与经济实力。

卧室吸顶灯流行风格3、现代前卫型。追求自由随意,以几何图形、线条混合而成都市新颖灯具,突破传统观念,体现超前意识。 墙上的壁灯可以是三角形的,菱形的,或不规则形的;桌上的台灯可以是半圆形的,直线图形的;射灯有棱有角黑白二色;坐地灯伸出双臂像飞鸟,一切都显得简洁别致,给人以惊喜与出乎意外。

标签: 卧室吸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