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什么比较赚钱?赚钱的投资行业盘点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什么比较**?现如今,人们的消费水平明显提高,消费结构也得到调整,对于投资什么比较**,一定要观察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的需求,及国内经济发展形势,这样才能做到准确投资,无风险创业!本文就总结了*近几年**的投资行业,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启发!

投资什么比较**?银行,***的行业2009年三季报落下帷幕,据市场研究中心统计,全部a股在7至9月份实现净利润2033.54亿元,较2008年同期增长27.10%。第三季度行业净利润总额排名前5位的分别是:银行(1157.92亿元)、采掘(4633.39亿元)、化工(198.63亿元)、建筑建材(125.61亿元)、食品饮料(46.33亿元)。从行业角度来看,银行业实现净利润排在所有行业之首,净利润达到1157.92亿元,占全部a股净利润的39.72%。2009年第二季度银行净利润同比增长达到2.85%,至第三季度同比迅速增长为14.84%。其中在2季度环比增长7.29%的情况下,3季度较2季度环比再度上升0.17%,净利润增长保持在上升通道之中。展望未来,第四季度通常是信贷投放的低谷,预计第四季度贷款不会出现过快增长的局面,但出现大幅紧缩的可能性也很小,总体将呈平稳态势。

投资什么比较**?医药,成长性*好的行业*新数据显示,有12个行业已经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包括:医药生物、建筑建材、餐饮旅游、农林牧渔、采掘、金融服务、商业贸易、机械设备、信息服务、信息设备、综合和房地产。其中金融服务今年前三个季度均实现了千亿元以上的净利润。而在这12个行业中,建筑建材、医药生物、餐饮旅游已经实现了持续三个季度增长。建筑建材近三个季度净利润环比增长率分别为48.6%、83.37%、31.57%;餐饮旅游近三个季度净利润环比增长率分别为112.05%、140.26%、23.67%;而医药生物行业的业绩持续性更值得期待,是唯一在第三季度扩大净利润增幅的行业,近三个季度净利润环比增长率分别为222.7、10.25%、32.43%。我国经济步入新的增长周期,其依赖内需的增长模式正在逐步形成。受益于内需启动的医药行业三季报继续保持高增长的公司数量较二季报明显增多。从数据观察,医药行业的各个子行业的销售收入增速逐步加快,同比增速较二季报有明显提升的趋势。医药行业整体销售收入增速为13.75%。经营性利润同比增速虽仍然普遍低于同期,但增速情况较二季报也有所提升。行业经营性营业利润整体增速为5.06%。

投资什么比较**?钢铁,拐点*明确的行业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冲击下,钢铁行业*先感受到了寒冷,整体业绩自去年第三季度就已经开始下滑。数据显示:2008年第二季度钢铁上市公司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计238.71亿元,当年第三季度下滑至129.89亿元,第四季度该行业便首次出现亏损,合计亏损289.96亿元。进入2009年,尽管多数行业出现了扭亏,但钢铁行业依旧徘徊在亏损线上,今年前两个季度整体亏损额分别为41.58亿元、31.34亿元。细心的投资者会发现,尽管前两季度钢铁行业依然处于亏损状态,但亏损额度在逐步缩小。但三季度,该行业终于迎来了久违的盈利,34家上市公司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计112亿元。值得注意的是,钢铁业龙头宝钢股份季报也透出良好信号,在这场全球经济危机中,宝钢做到了“冬训”而非“熬冬”。数据显示,宝钢三季度盈利改善好于行业平均,单季毛利率环比大幅提升至15%,接近至历史平均水平;吨钢毛利亦达到998元/吨,环比二季度提升600元/吨,明显高于行业平均。

投资什么比较**?农林牧渔,业绩双增*大的行业在国家宏观政策大力扶持下,有6大行业实现200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和第三季单季环比“双增长”。农林牧渔表现*突出,前三季度净利润合计24.47亿元,同比增长172.66%,第三季度净利润合计11.06亿元,环比增长18.25%。交运设备第三季度业绩增长较快,40.08%的环比增长率远远超过前三季度13.81%的同比增长率。其他四大行业是建筑建材、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和餐饮旅游,第三季度净利润环比增长率分别为31.57%、18.72%、32.43%和23.67%;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率分别为71.27%、42.88%、32.82%和15.60%。三季度是农业上市公司盈利传统低点,但从已公布的2009年三季报显示农林牧渔板块上市公司整体盈利恢复,而四季度是农业收获季节,也是各上市公司盈利丰收的时点,农产品实际价格水平对相关上市公司业绩影响更为关切。

投资什么比较**?有色金属,环比增长*快的行业受全球金融危机冲击,有色金属行业因需求急剧收缩,整体业绩出现直线下降。数据显示,2008年四季度有色金属上市公司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17.03亿元,较三季度大幅下降344.14%;2009年一季度,随着我国经济率先企稳复苏,有色金属行业的业绩初显跌幅收窄,上市公司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计-10.51亿元,环比增长91.04%;从第二季度开始,有色金属上市公司净利润由负转正,复苏拐点进一步确立,行业利润达到20.42亿元,较一季度增幅高达294.36%。第三季度,有色金属上市公司净利润继续增至39.94亿元,环比增幅超过90%。除有色金属板块外,公用事业、轻工制造、交运设备、生物医药等板块分别以49.18%、47.82%、40.08%以及32.43%排在三季度净利润增长的前五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