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厨电馆落户北京三里屯 诠释品质厨房生活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1月13日,由**厨电品牌方太携手**设计师吕永中先生共同打造的方太生活家北京(楼盘)体验馆,在北京三里屯地区正式落成。厨电体验馆是方太生活家——**生活方式O2O社交平台线下的强力支持部分,馆内主体是由方太的**厨电以及柏厨的品质厨柜构成,将带来与传统不一样的关于烹饪的观念以及对生活的态度。截至目前,方太在国内已开设了40多家线**验馆,而北京体验馆是其中*大规模、***的单体**厨电体验馆。

对生活的理解,只为诠释这个“家”

在开幕式上,方太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表示:“方太生活家是我们为每一个真正爱好美食的人打造的O2O社交场所,我们希望每一个来这里的人都能有一次真正属于美食、属于自己的轻松之旅。”

方太生活家北京体验馆设计师吕永中表示,为了契合方太生活家作为国内**生活方式分享平台的定位,此次北京方太生活家的空间设计将“营造中国人的理想生活家园”作为设计的核心理念,希望打造出一个能“分享生活味道”的魅力场所。

品质厨柜与**厨电,构筑**社交圈

生活家北京体验馆**不同于传统产品的线**验店,馆内的主体由柏厨的品质厨柜以及方太的**厨电构成。茅忠群表示:“我们希望提供给用户的是一个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一个以互联网+厨电产品为核心的社交圈,以**生活方式服务汇聚更多的用户。而北京体验馆将为方太向人们展示方太所构建的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的窗口。”

对生活的品味,需要用厨柜来陈列

柏厨的厨柜作为体验馆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了厨电的载体,将其**的品质展现在每一个细节。在体验的过程中,柏厨在整体设计、材质用料、功能方面都令人感到舒适惬意,人性化的设计,集烹饪、陈列、收纳、美观等功能于一身,诠释了中国人的品质厨房。

柏厨不同风格的厨柜,更是将馆内的功能区进行划分,将体验区、概念厨房以及烹饪教室区分开来,以不同姿态,给每一位用户品质厨房体验。

品质服务,源自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努力

北京厨电馆的成果,也少不了工作人员勤勤恳恳的劳作。他们与每一位用户真切的交流沟通,提供给用户一个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构筑了一个以**厨柜、厨电为核心的新模式的社交圈,力求为每位用户带来极致的生活体验。

馆内工作人员与来宾互动授课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柏厨也希望能借助线下的厨电体验馆,给每一位用户一种家的感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让柏厨成为品质厨房生活的象征,让厨房更健康、更时尚、更有品质。

标签: 柏厨厨电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