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内外重要家具展会时间一览表 家具迷们请收好!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家具人而言,每年的家具展会就像一场场约会——彼此总会在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相遇。如果某个展会的时间或地点变了,大概很多人会感到不习惯吧?虽然2016的家具展在保持整体稳定的情况下,个别时间地点也有所调整,但家具人们也不用担心错过某一场约定。这里已经整理出2016年国内外重要家具展会的时间地址及要点,速速收好不谢。

三月:广东三大家具展联袂上演

阳春三月,东莞名家具展、广州家博会、深圳家具展等三大家具展会联袂上演,轰轰烈烈地拉开2016年度家具展会的帷幕,家具行业好不热闹。

数说广东的三大家具展,**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简称东莞名家具展)一直兼顾内销和外销,打造国内家具市场拓展和品牌影响力的渠道;

中国(广州)**家具博览会(简称广州家具展)作为国内历史*长规模*大的家具展,多年来都是中国家具进出口的重要窗口;

深圳家具展则依靠深港设计的力量,吸引各地**设计资源集中展现设计魅力。

3月16-20日

第三十五届**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地点: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现代展览中心

3月18-21日

第三十七届中国(广州)**家具博览会

地点:广州市广交会琶洲展馆

3月19-22日

第三十一届深圳**家具展

地点:深圳市深圳会展中心

四月:国内区域展会与****展会共舞

四月份将迎来两大举世闻名的**家具展会。号称家具“奥林匹克”——米兰家具展以及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家具展“美国高点家具展”举办将成为该月份行业内*受关注的话题。国内家具展会也不甘寂寞。其中,东北地区有长春家具展和济南定制家博会相继举行,中部地区也有武汉家具展精彩绽放。

4月8-10日

第十二届东北(长春)**家具展览会暨第五届红木家具与木雕工艺品展览会

地点:吉林长春**会展中心

4月12-17日

第五十五届意大利米兰**家具展

地点:意大利新米兰**展览中心

4月15-17日

第二十二届中国(济南)**定制家居博览会

地点:济南**会展中心

4月16-20日

2016年美国高点家具展览会

地点: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海波因特高点镇展览中心

4月22-25日

第二届武汉**家具展览会

地点:武汉**博览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