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搭配的神奇魔力 让家变得缤纷亮丽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多彩的色调总能让人愉悦,如果你也喜欢缤纷的色彩,不妨将家居空间大胆的设计起来吧。今天我们来看这个案例就是家居空间中运用较多的色调,看似较多凌乱的配色,*终的效果却是相当不错的。

这么多的颜色设计在一个客厅中,看似不可思议的组合却能营造出不错的效果,色彩心理学指出,明亮鲜艳的颜色能制造欢乐的氛围,包罗万象的白色像是个大画盘,多彩的家具肆意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多彩的地毯设计形式让整个空间更多几分时尚,也和空间内的其他搭配形成**呼应,日式和风的小桌在色彩欢乐间别有可爱韵味,承担了客厅里茶几的功能。

圆蛋形的现代座椅,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对它爱不释手,客厅里*为重要的原则就是挑选舒适的家具,绿色的柔软躺椅,倚在上面,感受窗边阳光的抚摸简直不能再闲适。

标签: 色彩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