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轻松装点128平米美式三居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美式风格是成家立业者相当关注的家居风格,这一风格略带古典,却又紧贴时代脉搏,稍显奢华气息,却又不乏清新舒适。128平米的三室两厅,在大多数人的概念里,普通装修也要花上10几万,然而,如果说仅仅10万元就能打造美式家居风格,您相信吗?跟随小编去参观一下吧! 古典奢华的客厅设计。客厅是典型的美式古典设计,优雅的组合吊灯是客厅的中心,电视背景墙采用优雅的暗花壁纸,深色木地板搭配实木茶几和大容量的电视柜,既能体现美式古典风格的色彩要素,又满足了家居收纳空间。 餐厅设计。

餐厅的设计风格与客厅一脉相承,靠墙椅面的橱柜采用与客厅电视柜相同色同质设计,保持风格统一,精美繁复的吊灯为就餐时间提供了浪漫唯美的光线。 卧室设计。卧室的设计富于美式风情,宽大的卧床高度比一般的床要高一些,四角立起的雕花造型立柱使床立刻显示出高贵优雅的气质,配合墙面的宫廷花纹壁纸,气派十足。 次卧设计。次卧设计更加注重实用舒适,显然,这是孩子的卧室,兼具睡眠和学习的功能,室内墙壁采用淡蓝色乳胶漆,营造天空和夜空景象,黑白色搭配的家具符合男孩子的审美。 书房设计。

书房的设计更加时尚,采用白色系为主色调,两侧设置了整面的书柜,容量很大,在靠窗位置,设置略小的床铺,既可以用于阅读期间休息,也可以用来当做临时客房。 狭长的衣帽间。衣帽间采用深色板材设计,利用狭长的空间,在三面墙壁上尽可能多地打造壁橱,按照各种衣帽的尺寸,分为若干格子区域,有利于物品的分类存放。 厨房设计。厨房空间并不大,呈长方形,吊柜和橱柜采用深色板材设计而成,吊柜紧贴厨房吊顶,节省空间,地面采用土黄色地砖贴面,墙壁用浅黄色复古瓷砖贴面,整个空间呈现古典风格。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