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丽舍家居 产品经典时尚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香榭丽舍家居怎么样?香榭丽舍家居里的产品**时尚,很大的原因都在于品牌雄居法、美、英、中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家居市场之*,在2013年全面入驻中国市场,总部坐落*府北京核心商业区后,一直以**家居为代言,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仔细了解一下香榭丽舍家居吧。

香榭丽舍家居问世以来,一贯坚持高品位路线,享受更舒适的奢华生活,打造了无数欧美以及中国多个大城市的知名别墅、豪宅、样板房、会所、酒店及公装精品。香榭丽舍家居传承**,创新未来。在沿袭中世纪欧洲浓郁的人文气息和特有的贵族气质的同时,也融入了现代人对家居需求的*特理解,体现隽永的气度,代表了现代人**的生活品位。

香榭丽舍,以其**、品味、内涵于一体的法式法式家居,为现代人居空间和环境提供了无限的灵感。与传统理念交织,精美协调,不失细节,继承古典元素又增添现代设计风格,时尚而不拘束,**而不失文雅,形成对**生活的*好诠释。

香榭丽舍家居公司拥有由法、美、丹麦、中国和香港等多地顶级资深专家级设计师组成的主创设计团队,同时拥有多位家居产业的运营、管理和策划高手坐镇指导,在产品、品牌、服务和推广各个环节均做到了出类拔萃,综合实力与日俱增,目标直指中国500强。

标签: 香榭丽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