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木家具哪些品牌好?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家具的类型也日趋多样化,当板木家具出现时,很多消费者都开始纷纷购入板木家具,因而板木家具它美观、具有观赏性,它使用牢固,也环保,适用于各个年龄层,那么,板木家具品牌那么多,什么板木家具品牌好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讲解。

板木家具哪些品牌好1、全友

全友家私,是中国*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用家具企业之一。公司创建于1986年,现已发展到30个生产分厂、20多个驻外办事处、3000多家专卖店。产品共有50多个产品系列、6000多个产品款式,连续多年**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连续多年****。

板木家具哪些品牌好2、曲美

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曲美始终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并发展成为了中国*有设计的现代家具品牌。我们期望通过设计开启美好生活,满足您对美好家园的孜孜追求。曲美家具致力于将世界多元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把“设计”视为*核心的竞争力,并与**接轨,聘请**知名设计师为中国人设计家具。

板木家具哪些品牌好3、皇朝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板式家具**品牌,中国****,享誉中外的知名家私制造集团,国内产销量*大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之一,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香港上市品牌家具企业。“悦享生活 皇朝家私我的家”,皇朝是健康家庭生活艺术的典范。

标签: 板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