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橱柜品牌邀您谈一场整体橱柜与酒柜的恋爱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但凡成功者,岂有不好酒?君子好酒,在乎酒的气质,在浅尝低酌之中,悟出人生真谛;君子品酒,在于浅尝即止,深知盈则复亏,凡事应留余地之道理;君子集酒,倾杯畅饮只是其次,更重要的是以酒会友,共赏风雅。

在传统的整体厨房中,消毒柜、油烟机、冰箱已成为“老三样”。微波炉、电磁炉、面包机等,又都属于小家电范畴,撑不起现代厨房这个家居舞台的“大门面”!现在会享受生活的人是越来越多了,酒当然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种物品,小资生活的朋友家中怎么能少了酒柜呢。韩丽橱柜的设计师,把酒柜有机融合到整体橱柜之中,成为一道亮丽的家居风景线。今天,让我们好好品味这一场整体橱柜与酒柜的热恋吧!

面积比较小的整体厨房,采用悬挂式的酒架比较显得时尚清雅。用金属架组成一个简约的酒架,美酒放在架上,一个个晶莹的高脚杯,在灯光的映衬下,有一种身临酒吧的感觉。酒架下面设计成一个吧台样子,配上几张小吧椅,落座于此,品尝着甘醇的红酒,拿起刀叉,细细品味着他(她)为你做好的牛扒,另有一番浪漫的情调。

面积稍大一点的厨房,把酒柜融合到整体橱柜之中,令两者成为一个整体,是一个不错的设计方案。时尚的整体橱柜融合着酒柜,在任何时候,都让你尽显沉稳与睿智。赏花佐酒,畅谈风月,针砭时弊,眼光*到。也许,*能体现你的,就是这一种简约风雅的酒柜。随着高脚酒杯的轻轻摇动,甘醇酒香填充着你的心肺,你的那一份风雅品位,体现得****,你,就是当世的名士。

面积如果足够大,我们可以选择岛台式的酒柜。大气的岛台酒柜,展现了您品味人生的豪情雅致。你用鹅毛墨水笔写出盛意的邀请,各种名流贵族,聚集于你的庄园,共把美酒,共赏风月。现在,时代**的你,同样可以拥有如此高雅的享受,岛台型洒柜,你的高品位名片。

如果,你的家居能容纳得了较大的“*立式”酒柜的话,这一款大气的“酒窖”正符合你的卓然品味!萃取维多利亚时期的建筑设计风格,还原盛世“日不落”帝国的风采,大气的门板设计,配合大块的铜条玻璃门,大气的顶线与雕花柱的映衬,仿古的特色柜门把手,每一个细节都充分体现尊贵与威严。面对如此传世的考究之作,令人只有由衷的欣赏与赞美。

韩丽家居,让你懂生活,更爱家!

标签: 韩丽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