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川集成灶:打造家居好风水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风水是什么?举个简单的例子就是:同样身体状况的两个人,饮食习惯和生活水平**一样,但是一个在整齐的屋子里生活,一个在杂乱的屋子里生活,两个人的身体状况会明显不一样,这就是风水。

曾经听到导游说了一个故事。她说她妈妈有一个好姐妹,当时嫁给了一个**,然后住别墅,过上了豪门的生活。一开始很幸福,但是没有过多久,那个阿姨就去找她妈妈诉苦,说是她丈夫在外面有人了,当时她妈妈在劝说了那位阿姨走了之后,对女儿说,我早就知道他们的婚姻不会幸福,男的迟早出轨。女儿不解,问原因。他妈妈是彝族人,也懂风水,直接对她说,她家里的风水不好。

女儿还是疑惑,母亲进一步说:如果你是一个男人,你晚上回到家里,一进门就看到鞋柜里的鞋子摆的乱七八糟,你会有一个好心情吗?你想去吃点东西,走进厨房,橱柜餐桌都落了一层灰,你还有胃口吗?你想喝点水,打开冰箱,各种零食蔬菜随意摆放,你还喝的下去水吗?你老婆蓬头垢面,抓着你就聊打麻将赢了多少输了多少,买了一个镯子多少*多少*,你还有心情听吗?你在外忙了一晚上生意,一大早回到家,想喝点热汤解酒,推开卧室门一看,老婆还在睡懒觉,你说想吃饭,她对你说,我也饿了,你要不下去买点方便面回来煮了一起吃吧。你会下去买了回来吗?“女人是家里的风水“。那位母亲说。

女人结了婚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与厨房打交道。女人把心情投射到厨艺上,就像光把影子投射到地板上。如果她爱意盈盈、欢愉满满,就会灵光闪现,超常发挥。炒出来的菜*香、煮的汤*鲜,看着诱人,吃着香甜。如果她烦躁郁闷,就会走神,不是调料失了比例,就是*候失了分寸,饭菜就变得木木讷讷,把人吃得也意兴阑珊的。所以,女人的风水全部储存在厨房里。一个充斥着厨房油烟,脏、差、乱的厨房环境,手忙脚乱的女人是无法享受生活、美食的馈赠的。蓬头后面、每天一声油烟味、忙着清洗打理和打扫的厨房无法给女人带来好运,取而代之的是女人暗黄的容颜和疲惫不堪的身躯。

聪明的男人会在饭碗里看到他女人的心里。选择板川集成灶,99.9%吸烟率打造无烟健康厨房环境,让做饭菜成为一种享受。听着优雅的音乐,慢慢的切出各种形状的菜,精心烹调着一盘盘美味。厨房里是温暖的,家里是温暖的,这温暖是女人点燃的。一个挥勺弄铲、专心对付萝卜青菜的女人身上,充盈着女性母性的美丽。这便是生活*美好的赐予,也是家庭*好的风水。

标签: 板川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