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吸顶灯哪种好?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吸顶灯是一种可以适用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处照明的灯具,它常用的有方罩吸顶灯、圆球吸顶灯、尖扁圆吸顶灯、半圆球吸顶灯、半扁球吸顶灯、小长方罩吸顶灯等,那么,到底卧室吸顶灯哪种好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卧室吸顶灯哪种好?**,重视并认准品牌,好的品牌直接决定了水晶灯产品质量和内在体验。

就像很多山寨品牌机一样,可能外表上看上去和正版机没什么很大的区别,甚至可以以假乱真,可是真正的用起来的时候会发现无论是下载软件和运行文件方面却是远远不及正版机,这就是内在体验了。购买水晶灯也是一样,很多商家昧着狼心以次充好,只做表面文章,他们在较大的水晶灯**或明显之处安装**灯珠,而在灯饰内层或隐蔽之处则以次充好,所以大家在选购水晶灯时一定要擦亮眼睛,认准品牌特有的防伪标识,这样才不会在选购像客厅吸顶灯这样的大家居用品时上当受骗。

卧室吸顶灯哪种好?第二,内在关键是水晶灯球,好的水晶球一般都是闪烁璀璨的。

水晶灯球的切割面和含铅量及纯度决定了它的闪烁璀璨的光亮度,所以大家在选购客厅吸顶灯是就要观察水晶球的切割面是否棱角分明,光滑,从而可以看到折射是否达到*好效果。再者高品质的客厅吸顶灯球所含的氧化铅一般不少于30%,因为这是一种十分纯净的原料,所以光泽度效果都很好。

卧室吸顶灯哪种好?第三,要注意水晶灯球的色彩的持久性。

大家在选购是要观察它的七彩效果,还有一定要看看水晶灯的镀金层,**的金属配件多为24 K金,这种金不会生锈更不会变色。低档的则不然,一段时间过后会出现支架锈迹,发暗等变质现象。

标签: 卧室吸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