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厨卫电器加盟电话/官方网站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樱花厨卫电器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战略,不断推出时尚精美的小家电产品,带给人们最好的选择。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由台湾卫厨行业投资好品牌樱花主导投资,致力于生产“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保洁柜、电蒸箱、电烤箱、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水槽、整体厨房等卫厨产品。樱花厨卫电器加盟电话是多少?樱花厨卫电器公司不断自主创新,寻求专业上的突破,受到信赖。

樱花厨卫电器加盟支持:

1、整体厨房综合展示厅装修补贴参照标准及销售目标要求咨询营销部,符合条件的店面可享受10万元以上的装修费用支持政策:

2、补贴装潢费用结算公式:店面可结算补贴装潢费用=补贴标准金额*展厅面积

3、樱花厨卫电器加盟电话是多少?总装修费用分4个协议周期给予乙方核销。

4、培训支持:樱花厨卫电器公司每月第二周组织的培训工作,住宿费用、中午工作餐费用由公司承担,其余自行产生的费用由经销商或个人承担,培训期间,受训学员必须严格按照公司的作息制度参与学习,否则公司可取消受训资格,要求店面重新选派合适的人员接受培训。

5、驻店经营支持:所有新开店面均可享受营销部市场督导驻点帮扶制度,开业阶段的广宣投入、人员管理及销售方案全程无忧服务,以确保店面开业期间的正常运营和人员的深度培养。

6、终端展会补贴支持:针对各地建材、团购等活动,公司给予资金、物料和人员多方面的支持

7、费用核销流程:所有经樱花厨卫电器公司审核同意支持的各类费用,由加盟经销商凭审批单或协议及正规发票,向公司营销部核销,经营销部审核符合结算规定款项,公司审批后直接转做经销商货款。

樱花厨卫电器加盟项目怎么样?优势多,赚钱快,投资一次,终身受益。樱花厨卫电器加盟电话是多少?现在人们注重品质,在挑选厨房家电的时候也很挑剔,不仅看性能,也要看外形。樱花厨卫电器迎合他们的需求,获得一致好评。

标签: 樱花厨卫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