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家洁加盟盈利模式/电话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e家洁定位于经济型保洁市场,起步基于LBS在移动端寻找阿姨,用户可在应用内发起订单,订单依据地理位置推送到附近的保洁阿姨手上,阿姨可以自助接单、预约并提供上门服务。E家洁加盟盈利模式是?目前业务主要为日常清洁、新居开荒、家电清洗、家具养护、管道疏通等,北、上、广、深、南京、成都6地均有覆盖。

E家洁加盟盈利模式

常规服务项目――轻松保洁,入门简单

日常保洁、外墙清洗、大理石翻新结晶养护、酒店烟道清洗、中央空调清洗,室内空气净化、清洗地毯、沙发、窗帘、水晶灯、二手房消毒、除螨、地板打蜡、家电清洗等项目,e家洁加盟商获取更多业务盈利。

拓展清洁空间――包揽渠道,稳定获利

目前e家洁的保洁项目多达600余个,机关事业单位、金融办公楼、商场、医院、学校、酒店、公寓等。E家洁可以加盟吗?定位市场细分的核心业务,包括商业与零售、住宅区写字楼、市政项目、大型建筑物、工厂、高科技与研发等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日常保洁服务。

标签: E家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