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干洗店成本要多少钱 2016干洗店成本分析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干洗店成为我国热门的投资项目,不可否认的是洗衣店也确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高质量而且便利的生活,家庭劳务社会化趋势显着,再加上人们不断升级的消费能力,干洗店有更加广阔的消费市场,也有*大的发展空间,开干洗店顾然是理想的投资方式,那么开干洗店成本要多少*,2016干洗店成本分析有哪些方法?

2016年开干洗店购买干洗店设备需要多少资金?不管在什么时候开干洗店,在整个店铺运营发展中,干洗店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干洗店设备适用店铺规模不同定价也不同,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从这些干洗设备报价中我们可以看到大型干洗设备价格是比较高的,全套大型干洗设备里面主要有四氯乙烯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输送线,去渍台,消毒柜,烫台,洗脱两用机等,干洗店投资者要根据干洗店实际需要进行适量投资干洗设备,避免设备投资过度造成资源浪费。

开洗衣店需要多少*用于支付劳动成本?投资者在劳动成本方面的支出主要看干洗店聘请店员的具体数量,小型干洗店一般只需要1-2人左右就能实现干洗店的店铺功能,而中大型干洗店工作量大,**服务对象是酒店、宾馆、学校和医院等大型机构,洗涤的大都是布草织物,干洗店,洗涤难度大,如想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所有的洗涤任务,那就需要4-9人左右共同运营店铺。店员薪资成本的多少依据干洗店实际的成本预算、店员的工作能力水平、干洗店所在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以及物价消费水平等因素而定。

开干洗店成本要多少*,2016干洗店成本分析方法是怎么样的?2016年干洗店的店铺租金会涨价吗?需要多少租金成本?干洗店的租金成本不是***投入,也会随着房价的变化而变化,干洗店租金成本主要影响因素是干洗店的占地面积,小型干洗店选址在小区的话月租金在1500-3000元左右。

标签: 干洗店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