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气厨房电器价格详细了解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名气厨房电器是老板电器在2000年成立的一个独立的分公司,在经过不断的创新研发以后,创造出了许多适合消费者的产品,从而在厨房电器行业中占有了一定地位。名气厨房电器以经久耐用为主要研发目标,倾心打造出金品质的产品,名气厨房电器的使用寿命极长,采用的金核电机系统更是拥有十年包换的承诺,是值得消费者信奈的家电品牌。那么名气厨房电器价格又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就带来名气厨房电器价格的相关介绍。

名气厨房电器价格之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是名气厨房电器主打的品牌,其中研发出了一代代适合不同消费者的产品,在功能上也在不断的完善,从以前的单功能演变成现值的多功能技术,使得成为中国十大抽烟机品牌之一,下面来看看名气抽烟机的价格都有哪些。

型号:CXW-200-365C

所属系列:强排侧吸系列

技术:采用“快可离”技术、金核电系统、U型“聚吸腔”

价格:3132元

型号:CXW-230-T12

所属系列:塔形强吸系列

技术:纳米不沾油技术、全自动清洗、金核电系统

价格:2800元

标签: 名气厨房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