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卫浴间设计 开启每天好心情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早上,新一天的忙碌是从卫浴间开启的,如果你家里的卫浴间设计清爽宜人那么你的心情变会平添一份愉悦,如果再加上精致的设计搭配,就更能体现个人品位与格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把自己家里的卫浴间设计为惹人爱的摸样。

这个卫浴间空间并不局促,相反空间还十分宽敞,双台盆的设计对于拥有多个成员的家庭来说再实用不过,以卫浴间的窗户为中心,两只台盆分列两侧,水泥块面盆似乎是主人怀旧情结的一种体现,搭配原木板材的浴室柜,更有自然感觉。

干湿分离对于卫浴间的清洁大有好处,像这个案例中洁净的白色、天然的木色和深沉的黑色在这一卫浴空间中搭配得恰到好处,实现了色彩的均衡,颇具时尚与现代格调。

标签: 卫浴间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