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涛家具:如何让顾客疯狂进店!你值得收藏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1、好的选址是成功的一半

当然人流多的门店租金成本高,投资风险相对也比较大,所以选择一个适合品牌定位及消费者定位的商圈门店是第一关键要素;

2、门店的休息区有多大

有多大往往和进店率成正比!相信很多门店开业前都有店铺平面图、卖场设计等,前期很多老板可能都会考虑坪效最大化,选择加大货架,从而加大陈列量。从某种角度来说,站在顾客立场,一个进去感觉很拥挤,购物空间不是很舒畅的门店,你觉得他会进去吗?

3、做好橱窗规划

相信这点大家都清楚,橱窗是门店的脸面,这个人怎样,先看脸,这个店怎样,先看橱窗,怎么样是一个好的橱窗呢?

首先,要设定橱窗的主题(你想告诉顾客什么?);

其次,针对主题选定好服饰和道具(通过什么展示);

第三,做好橱窗的每一个细节(细节决定成败);

第四,调整好模特站位(结合主题,思考模特怎么站位好);

第五,调整好灯光;

第六,确定你的橱窗空间展示是否有立体、有层次、有主题、有故事,可以引人入胜。当然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你也可以考虑动态橱窗或真人秀橱窗。

4、灯光布置的合理性

人的本能是趋光性,五大感官首选视觉感官,而光在此过程中起主要作用,灯光应该打在哪里,什么时候开什么灯,应该有个流程表。

记得之前有个问题一直在纠结,客户因为晚上没顾客,所以没开LOGO灯,可能考虑到费用管理,试问,你招牌灯都不开的店,顾客会进来吗?相比之下,有些店铺关店后LOGO持续开着,老板说是打广告,这样的老板有魄力。

标签: 振涛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