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行业的新高度 ——迪信家具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是一门大学问,对普通家庭来说如此,对专业人员来说也是如此。家装行业发展这么多年,每年都有新的进步。2015年互联网家装火爆大江南北,整体家装、定制家装更是人人争相打出的旗帜。而与此同时消费投诉也随之增多,原因其实很单纯,装修方法的实质没变。

二三十年前,城镇闹市区总会有那么一些工人举着“刷大白、砌墙、做卫生、电工、水暖、刷涂料”等的牌子在街头等待户主的问价,这就是最传统的装修队伍“游击队”。后来有人把这些手艺人聚集到一起,用一个大牌子举出“装修公司”的名号,就算成立了家装企业。再后来,有的企业和各种建材、涂料、家具供货商签下协议,招了一些设计师,从装修到家具统一途径提供给户主,就成了现在的“整体家装”。再到现在,人们把家装放到网上宣传介绍,就称之为“互联网家装”。

装修服务的提供方式就这么随着时代改变,而最容易被消费者忽视的内在部分——装修工艺,依旧还是那批老手艺人在做着。这便是现在的家装行业最常见的现象。

时代辈有人才出,抛开这些常规现象,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的企业。比如说与所有的家装公司都不相同的迪信家具,就是其中之一。

大部分人都想不到,一家家具企业为何要涉足家装?这个问题一句话就能回答:家装是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最直接的手段。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迪信家具诞生于香港,专注于生产漂亮又结实耐用的家具产品,而随着对市场的深入了解,迪信发现单凭一套家具还不足以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的保障。于是,迪信家具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梁少禧先生带着对家具的专业知识、对家居设计和生活的领悟,在2008年领导着迪信进入整体家装行业,并在家装工业化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一举成为家装行业的领头羊。

眼下,迪信的家装服务已经与整体家装区别开来,成为了集成家装的供应商。

从家具生产到工业化家装,在迪信工厂,不止生产家具产品,同样生产各种家装板材、护墙板、台盆台面、门及门套、卫浴、橱柜等。迪信所提供的家装服务从家具到建材都是由工厂统一提供给消费者,一是保障了质量的统一性,二是减少了中间商的阻碍,价格更透明装修效率更快。

装修工艺上,迪信脱离了木工加泥水匠的传统业态,取而代之的是工业化的精准安装。工人只需要根据上百张详细的施工图纸,将迪信工厂提供的各类家装半成品精确安装即可。最终实现了与传统装修相比,工程期缩短3/4左右,价格降低35%左右的“家装革命”。

装修能做到从家具到各种装修材料都由统一的工厂生产提供,有高标准高质量的保障,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极大的幸事。集成家装的新模式加工业化的装修方法对整个家装行业来说,则是一个新的高度,而迪信做到了。

标签: 迪信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