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利润怎么样 2016年干洗店利润怎么样分析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社会在发展进步,商业环境也在不断发生变化,物价水平每年都会有所变化,干洗店作为当下热门的投资项目,干洗店投资回报率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会随着市场供需关系的变化而变化,那2016年干洗行业发展前景好吗?干洗店利润怎么样,2016年干洗店利润怎么样分析?

干洗店有多大的利润空间?要判断干洗店利润空间的大小,*先要看干洗店投资者从每件衣物洗涤中获取的利润有多少。开遍大街小巷的干洗店大部分干洗店都是以洗衣为主,普通衣物的市场洗衣价格为15-20元左右,不过这些也不是干洗店纯粹的利润收入,因为干洗店在洗衣的过程中会产生成本损耗,比如洗涤耗材、干洗设备折旧、劳动力成本等共计需要3-5元左右,由此可以得出干洗店每完成一件衣物的清洗可以获得12-15元左右的利润,利润空间可以达到70%左右。与很多同样是小本经营的投资项目相比,干洗店的投资回报率是相当高的。

干洗店利润怎么样,2016年干洗店利润怎么样分析?干洗店利润的多少是由干洗店的实际规模和业务量决定的。小型干洗店投资成本低,投资***,经营管理起来比较便利,广受投资者们的欢迎,但是有的投资者认为小型干洗店利润不高,事实上是怎么样的?虽然小型干洗店因地制宜,能放置使用的干洗设备不多,但是小型干洗店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小区居民,基础的干洗设备也能够满足人们日常的洗衣需要。小型干洗店可以服务于600-800户左右的家庭,年洗涤量在7000件次左右,按照现在的市场洗衣价格来收取的话,平均在15元左右每件次,那么小型干洗店年收入在10万元左右。

除了小型干洗店还有没有其他的投资规模可以选择?部分投资者认为小型干洗店年收入在10万元左右并不能达到创业收入的预期,那么也可以开个中大型干洗店,中大型干洗店年利润在27-45万元左右,因为中大型干洗店的**服务对象是酒店、宾馆等大型机构,有大量的业务来源,大件物品的洗涤难度大,收取的费用较高,干洗店利润也大。

标签: 干洗店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