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家具变黄怎么办?三大绝招解您忧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越来越追求简约的家居风格,喜欢简洁的线条,喜欢纯净的色调。因此,白色家具成了人们不二的选择,但是,白色家具用久变黄的问题也让人颇为头痛。发黄的白色家具要如何变白呢?不要烦心,其实很简单,下面就来教你三招清洁白色家具。

一、家具清洁品擦拭

用小块海绵蘸着含有软性研磨成分的家具清洁蜡擦拭 。每个月擦拭一次,就可以长期保持白色家具常亮常新了。如果是皮沙发,请先用清水洗湿毛巾,拧干后抹去沙发表面的尘埃以及污垢,再用护理剂轻擦沙发表面一至两遍(不要使用含蜡质的护理品)。

二、用牙膏擦拭

用牙膏擦拭,效果不错,注意要用软质布 ,不能大力地擦。而且牙膏只能用一次,如果用两到三次,家具就没有光泽了,而且会越来越脏。另外划痕也会导致家具很快地附着灰尘,缩短家具的使用寿命。

三、避免阳关的直射

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避免阳关的直射 。阳光的直射会引起家具变形,同时也能会使得白色家居泛黄。白色家具一定要远离阳光,可以装上窗帘,既美观了房间,同时又能起到遮阳的效果。

标签: 白色家具变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