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制板式暖气片的使用方法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在这里提醒消费者如要用于家庭装修,选择哪些暖气片产品呢。如果是小区的集中供热,可以选择横式的铸铁暖气片应该安装在窗户下面,来挡住冷气的侵入,如果选择竖式钢制柱形暖气片应该安装在窗户的两边,由于暖气片接近地面,能使室内的全部空气发生对流,所以保持了室温的均衡。怎样选择暖气片用于燃气锅炉系统和无压系统,无压烧煤供暖系统应该选择暖气片高度不要超过1600的,最好要700 高左右的暖气片效果最好,这样水流动快,暖气片散热效果好。燃气锅炉系统高度最好不要超过1800的,水温高的可以考虑容水量小的暖气片,如果水温低于 60度就要用钢制的,那样只要有水温就可以散出热来。

1. 对于新型钢制板式暖气片散热效果好,新型的钢制板式暖气片最大的特点就是散热效果要比传统的铸铁暖气片要提高30%以上。而且由于可以不用遮掩暖气和管道,因此散热效力比铸铁暖气片还能再提高13%28%左右。

2. 新型钢制板式暖气片质量很稳定新型的暖气片产品,其质量要比传统的铸铁暖气片稳定得多。

3.当然了新型钢制板式暖气片性价比优异虽然新型暖气片的价格不菲,平均每片在110元到250元不等。如果您将一套两室一厅的五组暖气全部更换,大约要花费4000元到5000元。但同时,您可以省下装修暖气片和包管道的装修投资,而且换来了宝贵的居室使用面积。因此新型暖气片的性价比还是非常合理的。另外,您在不影响室内采暖效果的同时,还可以尽量减少暖气片数的使用,使更换暖气片的费用降到最低。

4.对于室内暖气片色彩及风格搭配多样式和颜色很多,可以同任何室内装饰风格相搭配。这种新型暖气片的表面采用电泳涂漆、喷塑罩面,具有光滑洁净、无棱角、防止磕碰、无环境污染等特点,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而且有200多种颜色供您选择。所以您在考虑暖气片的风格设计时,尽可以发挥您的想像力。当然,暖气片能同室内环境相得益彰是最为理想的。

5.如果客户要附加功能全新型功能。如制造异型钢制板式暖气片可以做房屋中的屏风、护栏、坐具和楼梯扶手。如果配合各种配件,钢制卫浴型暖气片还可用做卫生间的毛巾架和衣物钩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