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软床品牌 最新十大软床品牌排名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好的软体床产品制造工艺非常不错,不仅耐用舒适而且外观也比较精致,喜欢软体床的朋友,在购买软体床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中国十大软床品牌,最新十大软床品牌排名情况。


中国十大软床品牌NO.1CBD寝具

中国深圳的软床品牌,源于意大利的优良设计。精致的外观,精湛的工艺,都是得CBD成为顶级的软床品牌。

中国十大软床品牌NO.2:圆方圆

深圳圆方圆实业有限公司产品,绿色家具品牌典范。中国知名商标。

中国十大软床品牌NO.3:美梦思

广东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专业的床具公司,产品的生产和制作工艺技术都是顶尖的。

中国十大软床品牌NO.4:晚安

湖南盛晚安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产品,湖南知名商标,软床知名品牌,市场占有率极高。

中国十大软床品牌NO.5:美神

广东省佛山美神有限公司产品,国内最知名的软床品牌之一,产品比较有自己的特色。

中国十大软床品牌NO.6:丽星

广东省佛山市丽星家具有限公司产品,软床远销国内外,广受好评。

中国十大软床品牌NO.7:博登

南京欧宝家具有限公司产品,欧宝家具主打产品,软床品质优良。

中国十大软床品牌NO.8:雅露斯

深圳市雅思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产品,产品的口碑良好。

中国十大软床品牌NO.9:梦甜甜

深圳市梦甜甜家具有限公司产品,产品质量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中国十大软床品牌NO.10:佩蕾斯特

深圳佩雷斯特寝具有限公司产品,国际家具展产品质量环保奖得主。

综上就简单的介绍了中国十大软体床品牌信息,大家可以简单参考一下。

 

标签: 软床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