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厨具加盟 品牌值得信赖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人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人们对商品的需求也越来越精致,尤其是家居用品。而方太厨具凭借着高品质的商品和良好的企业形象走入大众眼中,获得也消费群体的支持和信赖。这样好的市场地位是否有冲动来方太厨具加盟呢?现在,小编为你详细介绍一下方太企业吧。

方太厨具拥有高水准的制作团队和管理理念,十六年来,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人性化厨房科技和可靠品质的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的居家生活。 方太始终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品牌实力不断提升,现今在厨具行业已经处于领导性的地位,选择方太厨具加盟绝对是一个好的选择。

方太厨具作为知名的厨具产品企业,除了在消费者心中有着崇高的地位,其在厨具行业中,也有着不可忽视的品牌力量和企业形象。据了解,在第三方进行的"中国消费者理想品牌大调查"中,继2008年后方太再次蝉联"2010中国消费者第一理想品牌"称号,蝉联2009、2010、2011年三届"中国公司人品牌调查"厨电占有率第一名,品牌知名度、忠诚度、预购率等多项指标均稳居行业第一,在高端市场的占有率达到30%以上。2011年,方太更是荣膺厨电行业的首个"全国质量奖",并一举拿下 "浙江省政府质量奖"。与此同时,方太集团以独特的创新模式、优越的品牌价值赢得"2011CCTV中国年度品牌"殊荣。可见,方太的发展前景是不可估量的。

凭借高水准的品牌效应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外加忠实的客户群体,方太厨具现如今已经建立了很完善的管理体系。相信介绍了这么多,对于方太厨具加盟一定有了更多的自信心,因为,好品牌值得信赖,更值得依靠。

标签: 方太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