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家盛宅配 实现致富梦想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还在为选择新房家居而烦恼?你是否还在为选择好的投资项目而苦恼?加盟家盛宅配,****摆在你面前的两大难题,轻松实现家居选择与成功投资,生活工作两不误!

家盛宅配企业规模庞大,衢州家盛宅配橱柜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全屋家具个性化量身定做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生产设备和专业化管理模式,选用板材和配件由国内知名品牌厂家直接提供,质量和环保要求达到甚至超过**标准。

家盛宅配具有****设计理念、人性化功能配置、健康环保理念三位一体的良性互动发展趋势。**传统装修模式,真正实现家具个性化量身定制,已为千家万户家庭提供整体厨柜、衣柜及全屋家具设计、生产、安装和服务。把传统装修一套房子所需要三至五个月时间缩短至一两个月。

公司先后获得“中国着名品牌”、“中国定制家具行业**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质量.信誉双**单位”、“省重质量.守信用**单位”等多项荣誉。发展形势大好,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国内加盟商!

“家盛宅配”牌衣柜、书柜、酒柜、鞋柜、厨柜、儿童整体家具等产品是全国量身定制家具**品牌产品,公司还研发生产新型办公家具和商业展示柜等产品。

不要犹豫,赶紧加盟家盛宅配,背靠企业***大基地,与**接轨,你一定能够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家居新天地,实现早投资,早受益的致富梦想!

标签: 家盛宅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