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居 首选美国居梦园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定制的好处不言而喻,不仅能满足消费者需求,也能强化企业与消费者的关系。如今,定制俨然已成为行业内的时髦词汇。不过,记者发现,尽管每个家居企业都宣称开展定制服务,但目前大部分仍是业务中较小的一块。

值得注意的是,定制因量少目前暂难成主流,但业界认为家居整体定制的前景仍很广阔。

定制,就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做出适合他们的产品。说白了,就是消费者有想法,家居制造企业帮他们实现。而企业有了想法,做出了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就是非定制。

定制家居在行业里并不新鲜。很多整体橱柜、衣柜、书柜等都可以定制,只要认可品牌,交了定金,就有专门的设计师上门测量,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而定制家具。包括索菲亚衣柜、欧派橱柜、居梦园实木定制等多个品牌,都提供定制服务,实木定制已成为居梦园品牌的特色。今年,红苹果家具也推出了全能定制衣柜。

以前提供定制服务的品牌,多为衣柜、橱柜品牌,现在几乎每个家居企业都想向定制领域进军。

寝具企业也介入了定制市场。慕思寝具日前在禅城开了一间旗舰店,该品牌负责人透露,该店面提供定制服务,可以根据客户的身高、体重、骨骼情况,定制适合他们的床垫。

美国居梦园是实木定制家居的先行者,也抢先在实木定制市场中赚到了第一桶金。与其他品牌提供单个、单类产品定制不同,美国居梦园提供的是别墅豪宅装修整体定制,其核心资源是产品整体工艺技术及配套服务、整体效果。设计师师结合业主的装修风格,帮业主装修出整套别具一格的家居产品,受到年轻和偏中年消费群体的喜爱。

标签: 美国居梦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