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月星家居有什么好?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溧阳月星家居是由家具行业的**企业月星集团在溧阳市区投资打造的大型商业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516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现今不管是投资者还是消费者都想加入溧阳月星家居中来,那么,到底溧阳月星家居有什么好呢?

长期以来,溧阳月星家居秉承全面提升中国人的居家文化品质为宗旨,以**的环境、**的商品、**的服务、**的形象全力打造月星品牌,先后在上海、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哈尔滨、长春、大连、西宁、杭州……等城市成功入驻,并受到了同行业的高度关注和消费者的认可。

随着溧阳月星家居百店计划的全面启动和实施,月星在全国各地的门店将会星罗棋布。在溧溧阳月星家居城出售的每一款家具、每一件建材都是经过严格检测的环保产品。经销商都把能进入月星家居看成是对自己产品质量认可的*好标志;而月星则层层把关,**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品质家具和建材。

溧阳月星家居城分为家具家饰区和建材配套区两个部分,内含美居家饰馆,其个性鲜明,至高的品质、新潮的设计成为都市人争相追随的时尚新宠。溧阳月星家居将舒适与美观、新颖与****融合,为市民呈现一个缤纷多彩的家居天地。

标签: 溧阳月星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