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讲解 水晶壁灯到底怎么样?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人印象中,壁灯在家居里几乎是可有可无的。但是你若了解了壁灯的使用特点,还是能让壁灯焕发别具一格的光彩。特别是水晶壁灯,更是会给家带去一种富丽堂皇的感觉,那么,到底水晶壁灯怎么样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水晶壁灯通常出现在客厅、卧室、走廊这样几个家居空间中,但是它在每个空间中产生的效果都不一样。在客厅里,壁灯更具装饰性功能,要求它外观简练,具备一定的设计美感。在卧室里,有的人家喜欢安装类似酒店标准间里的那种欧洲传统式样的壁灯,此时,壁灯在卧室里就承担了主光源的功能,要求它亮度要合适,灯罩要洁净美观。

水晶壁灯属于室内装饰灯具,一般情况下配乳白色的玻璃灯罩;灯泡功率多在 15~40瓦左右。光线淡雅和谐,可把环境点缀得优雅、富丽。常见的壁灯有床头壁灯、镜前壁灯、普通壁灯等。床头壁灯大多装在床头的左上方,灯头可万向转动,光束集中,便于阅读;镜前壁灯多装饰在盥洗间镜子附近。

水晶壁灯效果的好坏,一是和空间的大小有关。比较小的空间里,布置灯的原则最好以简洁为主,最好不用壁灯。如果您的家居空间足够大,安装壁灯时,还要注意,安装的高度应略超过视平线。同时,壁灯不宜太亮,这样更富有空间情调。

标签: 水晶壁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