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支招:烤漆橱柜该如何保养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烤漆橱柜工艺水平要求高,废品率高,所以价格居高不下;同时在使用过程中也要精心呵护,怕磕碰和划痕,一但出现损坏就很难修补,往往要整体更换,而且油烟较多的厨房中易出现色差。说到这怕磕碰和划痕,笔者觉得哪一种橱柜都怕,这得看你怎么碰,怎么划了,一般的情况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1、防止酸碱腐蚀:在使用过程中应尽量避免酸性、碱性物质接触烤漆门板表面,以免腐蚀门板的漆膜,如果在使用过程中不小心将酱油、醋洒在门板表面应及时用干净棉布醮少许清水擦拭;

2、防阳光直射:烤漆门板的漆膜会因高温发生变色,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应尽量避免阳光直射门板,如果窗户阳光可以直射进入,建议在窗户上做一些遮挡。

3、清洗: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厨房内很难避免油烟,当门板表面有油烟、油渍时,可用洗涤剂擦拭即可,用洗涤剂的洁净棉布擦拭,而且使用清洁剂擦洗过后一定要用清水擦净,否则时间长了会造成偏色。

标签: 大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