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康 把地沟油杜绝在源头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及人们对健康饮食的迫切呼唤,厨卫康食物垃圾处理器应运而生。

河南厨卫康实业有限公司潜心研发的厨卫康垃圾处理器,能将果核、鱼鳞、鱼骨,鸡骨、猪骨等几乎所有餐前餐后食物垃圾瞬间粉碎成溶浆状态随水道轻松冲走,除了还您一个清洁、卫生而又健康的厨房环境外,真正做到把地沟油的制贩掐断在源头之中。

厨卫康垃圾处理器不仅作用大,也非常简单易操作。体积小、安装简单,无论什么样的厨房都可使用,与厨房其他设备**不冲突。厨卫康垃圾处理器除了自身处理垃圾的强大功能外,还节约环保、省时省力。使用厨卫康垃圾处理器,远离餐厨垃圾,实现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


标签: 厨卫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