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地暖管多少钱一米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在未来的10年内,我国房地产将新建300多亿平方米。房地产行业的高速增长,带动了管材行业的迅猛发展,建筑物按建筑面积推算,全国每年管材的需求量达5亿米,市场容量上100亿,这个数字相当于4个欧洲市场的需求量。金牛地暖管多少*一米?2块2一米!金牛管业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全国设立了10家分公司、25个办事处,向用户提供工程设计、产品成套、安装指导、工程监理、售后改装等“顾客满意工程”的全程技术支持和配套服务。

金牛管业代理加盟条件:

1、加盟金牛管业需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思路和经验,有良好的信誉和务实认真的事业态度;

2、金牛地暖管多少*一米?2块2一米!需愿意定期接受金牛管业总部提供的技术培训及考核;

3、金牛管业加盟商需需遵守金牛管业总部的价格统一政策,及其他管理规范;

4、需认同并积极配合金牛管业事业总部的有效经营方针和管理模式、经营模式。

金牛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获武汉市高***企业认证。 金牛地暖管多少*一米?2块2一米!系列产品为国家康居**工程**产品。 **通过8760小时抽检测试。

标签: 金牛地暖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