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干洗店利润怎么样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作为当下热门的投资项目的干洗店已经遍布大街小巷,但是商业投资不能盲目跟风,干洗店利润才是众多投资者们的普遍关注的问题,毕竟干洗店利润多少关系到投资者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投资回报率,那现在的洗衣市场现状还允许有更多的洗衣店吗?投资干洗店利润怎么样?

干洗店利润与干洗行业的发展情景相关,二三十年以前干洗行业进入国内市场,但是受制于种种因素,干洗业发展并不如人意,但是随着近几年来经济发展速度加快,人们收入水平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有能力并且愿意购买洗衣服务,家庭劳务社会化趋势明显,渐有起色的干洗店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供不应求的干洗市场现状也是投资者在买卖双方中处于优势地位,开干洗店还是会有不错的投资回报的。

投资干洗店利润怎么样?日常生活中我们所见到的干洗店大都是以洗衣为主,干洗店每完成一件衣物的洗涤都会15-20元左右的收入,这是市场上普遍的洗衣价格,但并不是干洗店纯利润,干洗店每洗涤一件衣物的需要耗费的成本有水电费用、设备折旧、人力成本、洗涤耗材等,再加上平摊到每件衣物上的店面租金以及店铺装修成本,共计需要3-5元左右,那么干洗店投资者从每件衣物的清洗上获得的洗衣利润为12-15元左右,干洗店利润空间可以达到70%左右。

开个多大的干洗店比较好?干洗店利润有多大?在所有的店铺规模中,小型干洗店的投资成本比较低,但是这并不代表小型干洗店收入不高。小型干洗店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小区居民,小区居民的日常洗衣习惯有比较强的规律性,干洗店收入也是相对稳定的。一个小店可以服务于700户左右的家庭,年洗涤量在8000件次左右,平均的洗衣价格在15元左右,干洗店年收入在10万元左右。小型干洗店只需要6万元左右的投资成本,只要一年版在家就能回本,存活率也是比较高的。

标签: 干洗店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