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灯节"福禄猴"遭吐槽 网民:比春晚吉祥物更丑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葫芦福禄猴

港媒称,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日前公布今年吉祥物“康康”的模样,被内地网民批评造型“奇丑无比”,但原来“一猴还有一猴丑”。

1月28日报道,对岸台北市刚公布“2016台北灯节”主灯“福禄猴”,是一只葫芦形状的“光雕猴”。光影投射在身上会幻化成不同造型,但却被台湾网友嫌弃丑样,大呼比大陆的“康康”更丑,“为什么(台北市长)柯文哲会同意这种东西可以放在路上?”“对不起,我上星期不应该笑大陆那只的。”

台北的“福禄猴”由林书民设计。台北市民政局长蓝世聪说,葫芦造型代表福禄、多子多孙好福气。

不过,有台湾网友形容“福禄猴”是“设计之毒”,还问是不是要与对岸的“红绿灯猴子”比拼。

但亦有台湾网民认为设计颇方便,因为“每年换张脸就能用12次了”。

标签: 台北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