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家庭的243平米 美式别墅设计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这栋别墅共三层,客厅、餐厅、厨房和车库各自占据一个区域,二层是老人房和儿童房,三楼则是业主夫妇的主卧。243平米的建筑面积让一家五口拥有足够的私人空间和公共活动区域。 大量的木饰面客厅装饰极具美式风格的精髓,壁炉的设计也带有经典特色。 明快光鲜宽敞的硬装和优雅古典具有历史贵气感的家具搭配,让空间充满着浓浓的美式味道。

餐厅与厨房相连,宽敞的面积操作方便,功能也很强大,有西式美式操作台,还特别设计一个小厨房间用作中式烹饪。餐厅旁一个小的飘窗显得特别休闲,舒适。 玄关处厚重的木门、做旧的鞋柜简洁且明晰,布置得体毫无拖沓。 楼梯的处理难得地显示出美式风格的精致细腻。 温暖的阳光从大大的落地窗透进来,让色调并不明艳的父母房不显暗沉,反而有种岁月过隙的历史沉淀感,与老人的感觉很一致。

蓝绿色的床品,可算是卧室中难得的彩色,优雅而沉静,孔雀羽的花纹很有情调。 淡绿色儿童卧室选用粉红色编织披毯,纯纯的色调打造可爱、浪漫的小公主卧室。 清新淡雅的颜色搭配线条灵动的橡木床体,可爱的美式风格组合更易于培养孩子的良好性格和审美。 卫生间充分考虑到老人和小孩对于色彩的感应度,选择天蓝色墙壁和黑色瓷砖搭配,给人更简洁、舒适的视觉感受。 二楼楼梯旁一个大的空间是书房。折叠门的设计更显宽敞和随性。

书房是典型的现代美式装修风格,简洁闲适,几乎无任何多余赘述,注重功能性。 书房的沙发可以拉开作为临时床铺,家中有亲友留宿时可当做客房使用。土黄色的沙发在暖粉和白色的衬托下,更有陈旧感,更显粗犷大气。 三楼主卧的美式穹顶十分霸气,放大了卧室的视觉空间,连带着垂坠而下的吊灯也很有悠远的感觉。

白色屋顶与暖黄墙面的搭配,增添了房间的温馨气氛,灯光的设计也更显得温暖舒适。 卧床处对称感极强,布艺花纹、个性床头甚至优雅壁灯都将美式风格演绎得极为纯粹。 因美国人喜好泡浴,浴缸几乎是美式卫浴中比不可少的部分。主卫中白色浴缸和洗漱台柜与土黄色瓷砖搭配和谐,瓷砖上的花纹更为空间加分不少。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